<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暨南大学医学部嘉宾莅临我院交流调研
2022-01-13 11:11:06   

12月23日,暨南大学医学部主任罗良平、行政副主任孟宪军、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立等一行七人莅临我院交流调研,受到我院陈海滨副院长热情欢迎。双方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院教务处郑少燕副处长、张忠芳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滨副院长等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课程体系、考核体系改革,临床实习管理等经验以及取得的一些成就。罗良平主任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并对我院在课程和模块整合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向陈院长和各模块负责人发出邀请,希望我院人员在不久的将来到访暨南大学医学部,与对方的课程负责人进行更深度的交流。

a662110855565e4f32aff2fd594c74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