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生工作部积极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2-04-29 18:41:02   

为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近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燕君和高漫佳老师先后拜访了汕头潮阳新世界中英文学校、汕头市潮阳启声学校、汕头市潮南实验学校、汕头金南实验学校、汕头金中海湾学校等中学校领导,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何到中学有效开展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沟通、协商。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25日-28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燕君和高漫佳老师先后到汕头潮阳新世界中英文学校、汕头潮阳实验学校、广东汕头华侨中学、汕头市聿怀中学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中学校方的大力支持,受到考生们的普遍欢迎。

为应对疫情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影响,学生工作部积极调整招生宣传策略,主动创新招宣工作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跨地专家线上宣讲、招宣人员现场宣传、解答,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招生宣传工作紧密结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以期取得实效。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