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
2022-04-29 18:44:34   

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信息安全防线,4月28日下午,肿瘤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姚锡涛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科普教育片《警惕手机成为“贴身间谍”》。该片通过梳理泄密隐患、演示泄密过程、剖析泄密原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全员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姚书记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不能存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我们在享用信息化便利的同时,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全局出发,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切实把保密工作做好做扎实,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