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开展庆“五一”系列比赛活动
2022-05-07 17:36:03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学院工会举办了庆“五一”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和趣味运动个人竞赛活动。 

4月20至22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学院室内体育场进行。本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学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近38名教职工3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团体循环赛,比赛场面热烈,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精湛技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的拼搏精神,挥洒汗水,灵活运用扣杀、上网跟进扑扣等各种技术,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羽你同行队”荣获团体冠军。

4月27日下午,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个人竞赛项目,职工踊跃报名,共有250多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趣味竞赛以“W”双脚跳跃障碍物、负重跑、平衡扶乒乓球等三个环节组成。大家力争上游,屏息凝神,既紧张又妙趣横生。短暂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职工们开心运动,其乐融融。

庆“五一”系列比赛活动不仅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而且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潜能,同时增强了汕医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冠军队 (2).JPG

羽毛球拼图.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