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五一”监督不停歇 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2-05-09 16:48:55   

“五一”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大大增加,疫情任务艰巨而紧迫。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持续保持医院哨点监测工作高度敏感性,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国家、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医院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有序开展,附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带领检查组在“五一”期间到附一院及部分医联体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医院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点、急诊科、发热门诊、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部门、重点人员的节假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要求各医联体单位负责人要有“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要切实强化医院哨点监测工作,特别在“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行政值班人员在节假日要不定期督查重点部门的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补齐短板漏洞,加大力度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防控措施“只紧不松”,防控标准“只高不低”,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医院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