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组织“关爱生命、守护健康”护士节义诊活动
2022-05-13 08:46:42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传播健康知识,促进人们健康,展示护士良好的职业情操,附一院护理部组织临床护理专家5月12日上午在院内举办“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卒中人群风险初筛、孕产妇保健咨询、婴儿抚触、膳食营养指导、并耐心地进行高血压、糖尿病、卒中、肾病等慢性疾病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营养、运动、服药等健康教育,引导市民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当天共为 150多名市民提供服务,其中测量血压140例、血糖100例,卒中风险筛查28例,母婴保健22例,进行慢病相关健康教育110名。

参与义诊的附一院护士表示,在护士节当天开展义诊活动,尽自己所能为市民提供健康服务,提高民众保健意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向市民传递专业的健康知识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