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风湿病研究室林玲主任入选2012-2021年全国风湿免疫病领域学者论文学术影响力100强
2022-05-25 10:07:58   

2022年5月20日,“全球学者库”发布了“2012-2021年全国风湿免疫病领域学者论文学术影响力100强”排行榜,我院风湿病研究室林玲主任入选,位列全国第72名、广东省第6名。该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广泛采集了最近十年风湿免疫病领域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计算每位学者每篇论文的得分,将其全部论文累加获得每位学者的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得到百强排名。

林玲主任入选本专业领域全国学者论文学术影响力100强,是对我院风湿病研究室学术水平的认可和鞭策。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风湿病研究室和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团队在已故著名风湿病学专家曾庆馀教授的带领下,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团结协作的科研精神和工作作风,坚持不懈进行风湿病的早期诊断和规范化治疗研究,获得多项研究成果,已建设成为“汕头市临床重点专科”、广东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副主委单位、汕头市医学会风湿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2015~2017年连续三年入围“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风湿病学与自体免疫病学专业”全国排行100强,2019年获得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颁布的2018年度华南区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并参与了我国原发性干燥综合征诊疗规范的撰写。2021年荣获中国风湿免疫病医联体联盟授予的全国首批“强直性脊柱炎规范诊治中心建设达标单位”称号,成为粤东首家获此殊荣的医疗机构,推动和促进了粤东风湿病学事业的发展。


网络链接http://www.globalauthorid.com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