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党委机关支部与石炮台街道饶平社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之“七一”表彰会
2022-07-01 16:18:10   

2022年6月30日,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机关支部与石炮台街道饶平社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之“七一”表彰会。医学院学工部党委书记曾少英、学工部党委委员林琳娜及支部党员,石炮台街道饶平社区党委书记徐桂红、社区党委副书记吴少莹、社区党委委员朱洁和社区老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石炮台街道饶平社区党委书记徐桂红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徐书记讲授“重温建党精神”专题党课,提醒同志们要“不忘来时路”,更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医学院学工部党委书记曾少英发表讲话。她总结一年来医学院学工部党委机关支部与石炮台街道饶平社区党委共建的显著成果,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党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与饶平社区党委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作为、共创新局面。双方都将努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学院发展和社区建设,为医学院和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医学院学工部党委还邀请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王丹敏博士开展《痛风诊疗新进程》讲座,为街道的党员同志讲授痛风的临床表现与诊疗知识。

最后,徐桂红书记为老党员焦承云、李松发、高兰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倍感光荣自豪,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党的赤诚之心,一如既往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的光荣使命。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