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大医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08-17 15:16: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确立正确的理念,激发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汕头大学医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于8月15日上午在汕头大学医学院新教学中心三楼平台顺利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团委书记张燕、团委副书记林琳娜、团委老师郑珲、研究生团委副书记郭松芃以及团委科研助理黄秀杰、“医”表“仁”才汕医社会实践队和“医路红心”井冈山社会实践队队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主持。 

仪式伊始,团委书记张燕带领各位志愿者进行宣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致辞,他对各位志愿者提出以下三点期望:第一,青春向党,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基层一线。第二,奉献社会,热心服务群众,弘扬志愿精神。第三,增强纪律意识,不忘疫情防控,谨记安全第一。随后,陈楚群书记为实践队授旗。

本次“三下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着学生主动地进农村、下基层、入社会,促进了学生与社会、与群众的联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也培养了学生的群众意识和家国情怀。对汕大医学院的学生,更是增加一个了解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机会,在深入基层、温暖群众的同时,也坚定了医学生们的医者仁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