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最美的鲜花、最甜的蛋糕送给最美医师!
2022-08-25 10:34:07   

为表达对广大医师的慰问,8月19日,附一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着对全体医务人员的深情厚谊,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师们,送上鲜花及蛋糕,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医师们亲切握手,询问其工作情况,感谢大家恪尽职守、为患者健康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医务人员继续遵循医院“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健康至上,大爱无疆”的办院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关怀,更好地服务患者,守护百姓的健康。

各科室的医务人员感动不已,切身感受到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在守护人民健康的道路上,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牢记附一院“仁心、精湛、创新、卓越”的核心理念,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精心呵护患者健康,展示附一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将附一院建设成研究型高水平医院努力奋斗。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