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2-08-31 16:23:52   

8月30日下午,附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开展警示教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科室干部、医联体成员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育专题片,通过片中三起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曾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此次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对违法违纪行为进行深入剖析,警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曾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筑牢纪律作风防线。曾书记进一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