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曾旸任学院副院长
2022-09-30 11:44:09   

9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汕头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医学院院长谭学瑞等出席了会议。医学院党政领导、各部处室正副职、副处级以上干部、三级以上教授、业务机构负责人和各附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同志主持。

会上,苏文记部长宣读了中共汕头大学党委的任免决定:曾旸同志任汕头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林常敏同志任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免去陈海滨同志的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处长职务。

新任副院长曾旸同志、教务处处长林常敏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大学党委的安排,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多年的培养,将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严于律己,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陈茂怀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完全拥护汕头大学党委任命曾旸同志为汕头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林常敏同志为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对两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陈茂怀书记希望曾旸副院长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抢抓当前高等医学教育大发展的机遇,加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树立良好的班子形象;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不断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加强工作谋划,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推动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科研和医疗服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林常敏处长在新的岗位担负起新的使命,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尽快融入集体,做到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业绩和贡献。

最后,喻洪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新任的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大局为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工作部署;二是要以发展为要,提振实干担当的精气神;三是要以作风为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IMG_1738.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