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第八届汕医招宣队动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16 17:38:20   

为加强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加深新任队员对招生工作的了解、更好搭建学生实践锻炼平台、全面做好2023年学院招生工作,11月13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学生工作部组织汕医招宣队于桑浦山校区医学院教学中心707N教室举行动员培训会议。学工部部长曾少英,辅导员叶锐旋、姚壮智、蒋东平、梁捷辉,招宣队执委和2021级干事等出席现场会议,学工部其他老师和招宣队2022级干事于东海岸校区教学楼115教室观看现场直播,会议由招宣队指导老师梁捷辉主持。

梁捷辉老师首先介绍了招宣队的成立由来、队伍概况、工作目标等,梳理了招生宣传要点和注意事项,鼓励新队员们接过“招生宣传接力棒”成为新的领路人。随后,第七届招宣队队长郑泽茵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并通过“热爱、负责、能力”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初心及体会。2021级蔡雅婷作为新干事代表发言,表达了与队员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的意愿。第八届招宣队队长吕荣桦汇报了新一年度招宣队工作计划,表示队内招新工作已全面完成,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中,有信心带领新任成员开创佳绩。

随后,曾少英部长致辞。她首先对新任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曾部长引用“六度空间”理论强调了转发宣传推文的重要性,她指出,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应与时俱进,要积极利用网络传播的优势,扩大宣传影响力,全方位多途径长时间开展宣传活动。曾部长表示,招宣工作不仅体现着同学们的家校情怀,更能锻炼和提升同学们的工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与人的沟通和交流的能力、表达和写作能力,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最后,曾部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招宣队的工作,并殷切希望新队员承上启下,以上一届队员为榜样、为下一届队员树立新榜样,在2023年学院的招生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与会领导及老师为新任成员颁发工作聘书,新老队长进行队旗交接。

最后,与会人员召开圆桌会议,进一步讨论招生工作的难题。老师们与招宣队执委干事充分沟通交流,进行了思想的摩擦与碰撞,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次动员培训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招宣队成员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沟通,有助于我院打造一支能组织、会宣传、善表达的优秀骨干队伍,高质高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