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第二支医疗队赴广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2 09:33:30   

11月28日,接上级部门通知,附一院在承担本地疫情防控和濠江新冠救治的基础上,克服困难,再派出一支10人的医疗队,携带防疫物资奔赴广州,驰援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附一院此次组建的医疗队由多个临床科室中高级职称以上的医师、护师、药师以及医技人员组成,是一支工作经验丰富的队伍。队伍中有多名党员,部分队员此前曾参与支援潮南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刚结束隔离期便主动报名参与新一轮的支援工作。

据了解,医疗队此次工作地点为广州市番禺区沙湾社区,医疗队将进驻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队员们表示将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做好支援核酸采样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的健康安全筑起保护屏障。附一院将与医疗队保持密切沟通,保障医护人员工作需求与生活需求,全力做好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