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莅院访问
2023-02-18 13:44:22   

2月16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党委副书记郭敬春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访问,开展座谈交流。我院院长谭学瑞,副院长陈海滨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thumbnail_图1.jpg

陈海滨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武建胤书记对汕医在医学教育改革、科技成果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并借助汕医优质的教学、科研力量,进一步推动医院快速发展。

谭学瑞院长对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医院发展历史悠久,近年来更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谋划项目对接,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莅院期间,来访嘉宾参观了我院模拟医学中心和人体生命科学馆,对我院先进的教学设备、处处体现的人文关怀理念予以高度赞赏。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鲁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以防治精神病为特色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承担着全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心理、精神卫生的预防、医疗、科研、康复、保健等任务。建有莘县分院、聊城监狱分院两所分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聊城市家庭幸福服务中心、聊城市居家护理服务中心、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挂靠在该院。医院现有床位近2200张,年收治住院病人10000多人次。现有职工1000余人,医疗专家100余人。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