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莅临我院开展教学研讨座谈会
2023-02-20 08:47:37   

2023年2月17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一行人员莅临汕头大学医学院与我院举行交流座谈会。此次参会人员有汕头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海滨、人事处处长范继斌、科研处副处长张建军、教务处副处长刘淑慧及教师成长中心副主任辛岗及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绍娟、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冯景等人。

陈海滨副院长与王绍娟书记介绍了参会双方人员,陈海滨副院长分别从学院发展史、布局功能、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几个方面介绍汕头大学医学院的概况,王绍娟书记介绍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现状、诊疗设备、科研成果等概况。会上,双方围绕医学教育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王绍娟书记等人多次肯定汕大医学院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结束之后,陈海滨副院长及随行人员带领王绍娟书记等人参观了教师成长中心,并看望龙岗区人民医院到汕医进行全英教学培训的学员们。随后又参观了汕头大学的模拟医学中心以及人体生命科学馆。最后陈海滨副院长与王绍娟书记等人在教学中心前合影留念,结束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此次汕医之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