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15:38:20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2月28日下午,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姚锡涛主持会议,汕大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林玲莅会督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纪检负责人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医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姚锡涛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聚焦6个方面,敞开心扉,交流思想,直面问题,深挖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林玲作点评讲话。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出了好氛围、取得了好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要求医院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着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从严从实推动整改出成效,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姚锡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姚书记强调,新的一年,三甲医院创建、新院区建成启用是医院两项重大任务。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老实做人,干净做事,以优良的作风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开拓创新,顺利完成创三甲和新院区建成启用两大任务,为医院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软硬件基础。

ce68ab3b5e1ee580230956105588d3f.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