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6 18:14:46   

按照汕头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好医学院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月23日下午,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桂生同志主持,学院督导组成员、大学纪委委员、医学院纪委委员、计财处处长柏胜同志莅会督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蔡桂生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围绕6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蔡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聚焦主题,直面问题,深剖根源,提出整改意见,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柏胜处长作点评讲话。柏处长指出,班子成员能实事求是自我剖析、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总体达到“脸红出汗”的预期效果。柏处长同时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推动整改出成效;要坚持学深悟透,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将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建设全国第一方队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强大动力;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营造医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最后,蔡桂生书记作总结发言。蔡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对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对互相提出来的问题和意见要真认识、真领会、真整改,确保落实到位;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创三甲、创建全国第一方队高水平精神专科医院的关键机遇,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开启医院发展新征程。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内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