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科研处巡查研究生培养单位并与研究生座谈
2023-03-18 10:11:03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了解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研究生群体的沟通交流,2月23日—3月9日,我院科研处张建军副处长带队巡访广东省人民医院、粤北人民医院、北大深圳医院、深圳儿童医院、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汕头市中心医院、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学院各学科,与各单位研究生座谈并了解毕业班论文撰写及就业情况。研究生科负责培养的老师、辅导员参加巡访及座谈。

每到一处,巡访团首先感谢各培单位对研究生的精心培养及对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对我院研究生表示亲切慰问。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单位工作期间的收获,针对学校的教学科研、校园活动、图书学习、就业创业、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巡访团成员认真记录同学的发言,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就2023届毕业研究生面临的学位论文撰写、答辩流程、就业派遣、户口档案、组织关系转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张建军副处长强调,研究生在学术研究工作中务必坚持严肃认真、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绝不允许存在投机取巧、粗制滥造等学术不端行为。

本次巡访加强了学院与各培养单位的联系,掌握了学生情况,为保就业、保稳定工作打下了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