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与工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2023-04-24 09:2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推动跨学科师生党支部共建,探索党建引领学术共建新模式,4月21日下午,医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与工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在医学院新教学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党委姚芬书记主持。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陈晓冰书记和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熊智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的亮点,共同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书》。随后,双方支部党员们就党日活动共建、学术活动共建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文化联动、共建共赢”的原则,凝聚合力打造互融互促、联动发展的党建生动格局。

本次共建协议的签订,有效增进了师生党支部共建的学习交流,加强了医学院与工学院的学术交流,推动双方达成“党建业务双优同创”的合作共建意向。双方将通过结对共建,实现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课题共研、发展共促,共同打造“党建+人才培养”、“党建+学科交叉”、“党建+社会服务”等党建特色品牌,把共建成效转化为推动立德树人、协同育人、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的新动能,凝心聚力共同打造有活力、有创新、有担当的党支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