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师生合唱团参演2023年汕头市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开场节目
2023-04-25 11:07:37   

4月21日晚,由汕头市总工会主办、汕头融媒集团承办的汕头市“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在汕头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我院师生合唱团受邀参加本次晚会的开场节目《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演出。本场晚会旨在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加强职工队伍思想引领,推动产业工人文化建设,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团结奋斗。

本次演出我团参演人员近50人,分别来自学院及各附属医院职工、本科生、研究生。从接到任务到参演一个多月的筹备时间里,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团员们在完成主要工作、课业学习的同时,加班加点刻苦训练,演唱水平取得了显著提高。团员们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出现在晚会舞台上,用歌声讲述着当代医学生和医务工作者对学习、对生活、对生命的热爱,展现了汕头大学医学院的独特风采,营造出一道专属医学生、医护工作者的靓丽风景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G_7164.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