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口腔门诊部辛蔚妮主任当选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
2023-05-15 19:30:42   

5月9日,国际牙医师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 ICD)中国区2022-2023年学术会暨院士授予大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辛蔚妮主任医师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称号。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岳林教授、ICD 中国区主席周学东教授、秘书长陈谦明教授及中国区院士等出席并参加了会议。岳林教授、周学东教授、陈谦明教授向两年来新当选的88名院士颁发证书以及ICD金钥匙和金别针,其中2022年45位,2023年43位。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辛蔚妮主任成为汕头市首位且唯一一位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

ICD成立于1927年,是国际三大牙科组织之一,是世界牙科界的最高荣誉性、咨询性机构,是由国际顶尖牙医组成的组织,旨在促进牙科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并帮助传播科学知识,致力于促进牙科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卫生保健、社区服务等事业的发展。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为全球牙医师的最高荣誉,ICD对其成员数量有严格的限制和计划性,以保证其在全球的影响力。当选院士必须在口腔医学领域作出卓越贡献,只有“最能干的、最上进的、受到最好教育的、有道德的牙医”才能获得提名。

辛蔚妮主任获得此项殊荣,将进一步激励汕大医口腔团队为培养口腔医学人才、建设粤东口腔医疗高地不懈奋斗,推动区域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口腔门诊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