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谭学瑞院长赴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访问交流
2023-05-25 08:01:47   

2023年5月18日,谭学瑞院长赴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交流访问,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院长吴松、副院长樊光辉、科教部雷崎方博士参加座谈。

吴松院长从医院定位、科研教学、交流合作等方面展示了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本地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发展特色,并表示期待与汕头大学医学院加强合作,学习借鉴医学院在学生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谭学瑞院长对汕医与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的合作寄予厚望,强调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讨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多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双方围绕共建科研平台、学科专科建设、拓展研究生培养项目、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谭学瑞院长参观了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中心实验室、数字孪生实验室等平台基地。

图1.jpg

图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