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党委组织开展红色电影《暴风》观影活动
2023-05-26 22:30:14   

为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当代大学生对上世纪初革命先辈们艰辛斗争历程的了解,着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将红色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学工部党委于5月24日晚组织开展红色电影《暴风》观影活动 。学生工作部党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曾少英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翁娜同志带领学工部党委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共同观影。

电影中动人心魄的战争场面、扣人心弦的浴血奋战,将观影师生带入到那个艰苦奋斗的革命时代,师生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而热血沸腾。

作为当年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电影《暴风》的故事,正是围绕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的历史展开,展现了隐蔽战线的革命先辈用智慧与鲜血换取胜利的英雄故事。

“暴风铭刻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本次观影活动引领师生重温革命经典,铭刻百年奋斗之路,牢记革命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政治优势,激励师生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