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2023-07-06 14:48:36   

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附属医院书记,学院本部各部(处、室)负责人(含直属科),学院本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陈茂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院长曾旸专题领学“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简称“千万工程”)的经验案例,曾旸副院长全面系统介绍了浙江“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经过20年来的发展,逐步形成“千村向未来、万村奔共富、城乡促融合、全域创和美”的生动局面。

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研究案例内容,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意义重大。陈茂怀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千万工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典型案例、生动教材,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眼光和为民情怀,要注重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千万工程”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自觉运用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