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08-27 21:22:43   

8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党委书记陈茂怀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附二院党委书记欧利民同志、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同志、精卫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桂生同志和眼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同志分别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陈茂怀总结讲话。陈茂怀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院各级党组织上下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陈茂怀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联系实际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三是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担当作为,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医学教育发展,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7.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