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附二院护理学科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3-09-02 10:56:56   

2023年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 2023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刘慧副主任申报的项目“基于HAPA理论的PCI术后患者运动依从性驱动机制与干预方案构建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资助,获资助经费30万元。

这是附二院护理学科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也是汕头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科首个获批的国自然项目,实现了医学院系统、医院护理学科开展科学研究的里程碑式突破!

作为教学研究型医院,附二院不断加大教学和科研的力度,推出一系列激励办法,完善科研管理制度,为有潜力、有能力的科研人员解决后顾之忧,鼓舞了医务人员投身科研的积极性,促进医院医教研协同高质量发展。

此次医院护理学科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上的突破,增强了医院科研人员今后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信心,医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注重人才培养,建设高素质科研人才队伍,持续完善人才及科研创新体系,完善、落实科研管理机制,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