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3-09-15 11:44:51   

9月14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正、副书记、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袁云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就医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以贯之的要求。纪律教育学习要与当前医药领域反腐工作和廉洁从业行动专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落细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主动接受监督,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统筹谋划,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病变》,要求大家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勤扫思想之尘,多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把纪律的戒尺、法律的戒尺、制度的戒尺、规矩的戒尺、道德的戒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