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神卫生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3-09-18 09:2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贯彻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9月12日下午,精神卫生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陈平周同志作纪律教育学习工作部署。他指出,要结合医院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突出关键少数,加强监督管理;要结合各项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要抓好警示教育,强化震慑效应;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主动履责,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确保纪律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党总支书记蔡桂生同志作强调讲话。蔡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地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效性。蔡书记最后要求,要严格按照医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