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基础医学举办首期学术沙龙
2023-09-26 08:29:47   

9月19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和基础医学系联合主办的首场学术沙龙在图书馆3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邀请生理教研室耿飞教授作题为“Prefrontal TNRC6A and miR-21-3p synergistically mediates anxiety-like behaviors through CRF signaling”的学术报告。

本场学术沙龙由基础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刘斌研究员主持。刘斌研究员对参与此场学术沙龙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主讲嘉宾以及基础医学学术沙龙举办情况,同时希望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学科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科研处覃青松副处长、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李恩民教授出席此场活动并先后致辞。

“基础医学学术沙龙”由基础医学研究所、基础医学系组织发起,旨在为科研人员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活跃学术思维,碰撞出科研灵感,促进彼此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此场学术沙龙的学术氛围活跃,来自不同专业和学科背景的研究人员围绕报告主题展开广泛且深入的讨论,讲者与听者分别从不同的学科视角获得新的研究灵感,这有助于推动学科及学科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科交叉渗透发展,从而吹响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集结号。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