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大学医学部殷涛书记、许兴智主任一行莅院交流
2023-10-15 14:00:03   

2023年10月11日下午,深圳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殷涛、执行主任许兴智、副主任王群、主任助理沈天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振富、党群办公室主任俞静、学部办公室主任丘渭遥等一行8人莅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副院长曾旸,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谭学瑞院长主持。

陈茂怀书记致欢迎词,对深圳大学医学部来访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深大医学部快速发展的办学经验对我院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新医科背景下医学教育的改革创新,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医学创新人才。曾旸副院长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及教学基地等多个方面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深大医学部许兴智主任介绍了深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医院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殷涛书记提出希望学习借鉴我院在院校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和特色举措,进一步推动深圳大学医学教育的创新发展。

会上,双方就医学院校的管理体制改革、行政架构优化、教学体系建设、附属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共同探讨医学院校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来访期间,殷涛书记、许兴智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模拟医学中心及人体生命科学馆。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