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肿瘤医院陈丽东荣获第六届全国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大赛三等奖
2023-10-24 12:34:43   

近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大赛决赛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全国共有12支参赛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肿瘤医院医保和价格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丽东取得第四名的佳绩,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从3月线上初赛到10月现场决赛,为期8个月。初赛中,陈丽东以《五个主动 五个一样》为题的参赛视频,经过层层选拔,以线上投票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比赛通过现场抽取考题的方式进行。在经过10分钟紧锣密鼓的构思后,陈丽东出色地完成了题为《新时代新医保 新使命新担当》的即兴演讲。演讲内容将医保理论联系工作实际,结合生动形象的医保惠民和暖民小案例,论述作为新时代医保人所承载的新使命和新担当。她机敏自若的临场发挥和声情并茂的即兴演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获得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读书演讲大赛获得的荣誉,既是对肿瘤医院近年来医保和价格管理工作的展示,也是全国医保同行对肿瘤医院医保和价格管理工作的认同,将激励肿瘤医院医保和价格管理工作团队继续精耕细作、创新赋能,以制度为准绳,紧靠党、守好岗、发挥医保人的热情与光芒,助力医院实现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最终实现医保、医院和患者三方共赢,推动医院可持续与高质量的发展。

图片 3.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