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布置换届选举工作
2023-11-22 12:33:30   

11月20日,附一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布置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江耀睦主持,医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廖绮丽对《中共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委员会党总支部 党支部调整设置方案》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了各党总支、党支部具体换届选举工作。

江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过去三年,各基层党组织在各位书记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取得不少亮点和成绩,他对各位书记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就此,江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观念教育;二是加强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好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规范程序,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四是严肃纪律,对违反选举工作纪律、扰乱选举工作秩序的情况将进行严肃处理。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