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汕头大学第37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2023-11-24 17:05:12   

2023年11月22日汕头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桑浦山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幕。

我院本部教工共派出23名运动健儿参加18个项目的比赛。赛前,学院工会精心组织,教练悉心指导,运动员刻苦训练。在为期两天的运动赛场上,面对强大的对手,医学院教工队运动员们全力拼搏、团结协作、勇创佳绩。袁世锟荣获男乙组铅球第一名,肖英杰荣获男乙组跳远第二名,韩念臣荣获男甲100米第二名,李珏荣获女甲组1500米第四名,郑锦鸿荣获男乙组1500米第五名,谢建平荣获男乙跳远第五名、男乙100米第六名,黄谷子荣获女乙组1500米第六名,毕素红荣获铅球第七名,郑振渊荣获男甲跳远第八名,杜曼曼、杨姣姣、郑晓华、李珏荣获女甲组4*100米接力第六名,韩念臣、陈业炜、张俊敏、曾泽南荣获男甲组4*100米接力第七名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教工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始终怀着汕医人的自信与豪迈,挥洒激情与汗水,充分展示了汕医教职工朝气蓬勃的面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