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赛前强化 争取佳绩丨我院组织广东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前培训
2023-11-27 14:53:54   

我院于2023年广东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前夕,进行了一场全面的赛前培训。11月20日,进行了一场综合笔试和知识竞答,紧随其后的是11月24日上午的操作技能考核。此次赛前培训邀请了曾旸副院长、妇幼竞赛培训专家组顾问罗敏洁、竞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培训专家组成员参与指导。

本次赛前培训由教务处郑少燕副处长和科研处张建军副处长主持,旨在全面检验参赛选手们在知识储备、临床竞答、临床操作、救治和防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以确保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在培训中,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展示了他们扎实的综合技能和知识水平。罗敏洁顾问强调,参赛选手们在展示妇幼健康领域核心能力的同时,还需注重人文关怀。

此次培训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出自己深厚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操作技能,为即将到来的省级决赛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本次赛前培训,选手们不仅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还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广东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中,他们将发挥出最佳水平,为我院争光。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1.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妇幼竞赛组委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