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2022年度中国医院声誉排行榜发布!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连续9年位列华南区眼科第2位
2023-11-28 08:14:18   

岁末,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喜讯频传!11月25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复旦版2022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正式发布。我院在全国眼科医院专科排行榜声誉排名获全国提名,华南区医院专科声誉榜眼科专科排行位列第2位,继续稳居第一方阵。

在现代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擎,凝练发展方向,推动医院整体技术提升和学科水平提高。

2023年,我院成功获批国家重点专科能力建设项目、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广东省分中心,标志着医院学科建设向“国牌”奋进的征程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未来,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区域医学创新攀高峰及医疗现代化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