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弘扬体育精神,再创汕医佳绩 —汕头大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3-11-29 08:47:18   

11月22-23日,汕头大学于桑浦山校区成功举行了第37届汕头大学田径运动会。此次盛会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育素质,传播体育竞技精神。汕头大学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取得了众多个人荣誉,并以总分389分的好成绩,成功卫冕汕头大学校运会总分冠军,同时荣获道德风尚奖。

在学院团委和体育艺术教研室的指导下,我院共派出72名学生运动员代表参加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项目,参赛人数多于2022年。同时派出48名同学组成方阵队伍参与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

跳远场地上,运动员们腾空的精彩瞬间成为定格在观众心中的永恒;跳高场地上,运动员们的身姿就像一道道彩虹划过天际;投掷场地上,随着一枚枚标枪,一个个铁饼的出手,成绩一次次的刷新,照应着运动员们内心拼搏奋斗的精神;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等径赛项目的预决赛场上,运动员神情严肃、摆臂有力、奋勇争先、你追我赶;赛道上,同学们一次次向前冲刺,即使得不到名次也要坚持跑完全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院学生会积极服务学生运动员的各项后勤工作,组织报名、组织签到、拍摄记录和引导检录,更好帮助运动员加强团队协作,得到了运动员及老师的称赞与鼓励,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是检阅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盛会,是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加强院际交流的一次盛会,是展示汕头大学医学院良好精神风貌、健康体质和优秀团队精神的盛会。相信汕医学子将延续体育精神,在日后的学业与生活中的环环挑战追寻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通过这次运动会,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还体验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他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团结互助,展现了汕头大学医学院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jpg

4.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