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团中央领导走进汕医,志愿服务工作获得肯定
2023-12-05 08:02:54   

近日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3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汕头市举行。在这个重要时刻,团中央领导亲自走进汕头大学医学院,对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在活动期间,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石新明、中央团校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廉思等领导以及团中央志愿者中心、广东省团委和其他省市的团干,纷纷来到汕大医学院新教学中心参观。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周镇松陪同参观。

医学院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及团委书记张燕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脉络、附属医院概况、青年志愿者项目等情况,得到了领导们的充分肯定。石新明主任特别指出,汕大医学院充分发掘医学特色,打造出具有医学特色的志愿服务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他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嘉宾们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医者之心医学科普协会指导老师林纯和志愿者们通过讲解、演示和互动等方式,向领导嘉宾展示了人体生命科学馆。同时,医者之心医学科普协会和宁养义工队的学生志愿者们也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和成长经历,让领导嘉宾们感受到汕医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和担当,展现了医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1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