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张炜宁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2023-12-05 16:50:46   

2023年12月1日,深圳盐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炜宁、科教部主任蒋明等莅临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曾旸,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建军副处长主持。

曾旸副院长深圳盐田区人民医院来访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她追溯汕头大学医学院与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合作的渊源,介绍了我院积极融入大湾区的举措及成效,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上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张建军副处长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张炜宁书记介绍了深圳盐田区人民医院在医院规模、科研发展、对外合作、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他对医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继续携手合作,开拓更多合作渠道,实现院校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院校师资队伍共建、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开展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满期待。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