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回头看”、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进点会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
2023-12-06 16:38:13   

12月4日下午,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回头看”、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进点会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汕头大学医学院检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林玲、汕头大学医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等一行13人,以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进点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同志主持。

会上,汕头大学医学院检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做动员讲话并部署工作。林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整改“回头看”和制度建设执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态度协同高质量完成整改“回头看”和制度建设执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三要切实锤炼政治品格,以责任担当切实推进整改“回头看”和制度建设执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走深走实。希望眼科中心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突出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医院党的建设当中,落实到保障医院健康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当中,促进依法依规治院,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引向深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同志代表医院汇报迎检工作,系统全面地介绍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关于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回头看”整改情况及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以及医院自查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铭志最后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意识,全力配合上级部门检查工作;二严守规矩纪律,实事求是向上级部门提交相关资料;三是要加强整改落实,利用检查组宝贵意见,规范医院各项工作。同时,以本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管理能力,推进汕头国际眼科中心高质量发展。

4.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