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1 17:35:19   

为推进我院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丰富老党员党组织生活,12月7日,学院组宣统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前往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澄海樟林古港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组宣统部部长黄谷子、人事处副处长刘贻佳和组宣统部、工会、总务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东海岸校区,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实地察看了校区学生宿舍和食堂,通过校区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了解校区建设历程。在行政楼会议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林禄水为退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校区布局、院系设置和在校学生分布等情况。随后,黄谷子部长与离退休党员老同志一起集体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黄部长还就医学院教学科研最新成果、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为老同志们作了介绍。

午后,大家来到澄海樟林古港、永定楼等文物景点参观学习。樟林古港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之一,老同志们追忆了先辈潮人乘坐“红头船”漂洋过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奋斗史,感受了“红头船精神”所展示的"团结、拼搏、拓展、创新"的时代内涵。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老同志们之间相聚交流提供了平台,又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爱护,通过参观东校区的风貌,感受到了学校的新发展,相信大学和医学院定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并表示今后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工作,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余热和作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