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红十字会表彰大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热情汇聚
2023-12-12 12:17:11   

12月8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红十字会在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在志愿服务、医疗急救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人物、优秀会员和优秀志愿者。汕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黄永亮,汕头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杨郑珩,以及学院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团干和获奖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主持会议。

会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对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获奖者的贡献。他指出2023年我院红十字会志愿工作取得卓越成效,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医学院红十字会能为学院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她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不仅为学院红十字会树立了榜样,也推动学院红十字会更好地发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颁奖仪式上,汕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以及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分别为先进典型人物、优秀会员、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状。其中,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朱文捷医生作为先进典型人物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从汕头大学医学院毕业到如今成为一名急诊科医生的人生经历,并介绍了从2018年开始进行的“全为生命”小组志愿服务。他的模范事例为医学院红十字会会员树立了良好榜样。

会上汕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飒为医学院红十字会授牌“2023年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这既是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红十字会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也是对我院红十字志愿者活动的支持和鼓励,也为医学院红十字会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在志愿服务、医疗急救等方面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红十字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这些先进典型人物、优秀会员和优秀志愿者们用奉献传递爱,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他们的榜样力量将激励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