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我院肖婷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3-12-18 17:15:49   

近日,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肖婷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经中央批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性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该项评比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本次“双先”评选,广东省有11人获评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肖婷同志为汕头市唯一一名获奖同志。

近年来,我院审计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经济监督,创新审计理念,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审计担当,为我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

图片1.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纪检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