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回头看”、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进点会在附一院召开
2023-12-20 11:10:26   

12月19日上午,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回头看”、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进点会在附一院召开。汕头大学医学院检查组组长、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纪委副书记林玲,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检查组成员,附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作动员讲话并部署工作。林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开展整改“回头看”和制度建设执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聚焦问题着眼长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检查组要弘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本领,确保整改“回头看”和制度建设执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林枫书记强调,第一附属医院作为省高水平医院“登峰计划”重点建设医院、省高水平临床医学院重点建设医院,是学院医教研协同的标杆,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突出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医院党的建设当中,落实到保障医院健康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当中,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引向深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作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党建、行风建设、重点环节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总结了医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全面介绍了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巡查整改落实情况及医院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松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检查工作,扎实推进,确保此次检查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二是严肃纪律,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切实为检查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强化措施,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全盘认领、立行立改,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陈永松院长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监督检查工作为契机,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医院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医院各项工作,促进医院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有效推进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