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我院在2023年度广东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荣获多个奖项
2023-12-21 15:06:14   

近日,2023年度广东省“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结果公布,我院学生工作部选派的“星耀小队”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团队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报告”奖,指导老师翁娜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陈贝鸿同学获“优秀实践队员”称号。

为加大我省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宣传力度,让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更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惠及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广东省教育厅在2023年暑假组织开展“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学工部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认真动员本科学生参与活动,共组织2支队伍申报并成功立项。

本次获奖的“星耀小队”(指导老师:翁娜、叶锐旋,团队成员:陈贝鸿、吴悦楷、欧阳俏蕾、洪梦琪、徐宇荣、李俊、陈淑敏、李耿权、连宏伟、郭琳)在2023年暑假前往了汕头市潮阳区西胪镇西一社区和西二社区,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了调研及资助政策宣讲、基层医疗服务和理想信念教育等活动,积极解答当地村民的疑惑,有效推动了国家资助政策走出校园、深入乡村。

一直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学工部以育人为主线,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注重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和资助工作体系的完善。接下来,学工部将进一步探索创新资助政策宣传方式,持续增强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力求通过丰富创新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及奉献担当意识,引导和激励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省厅文件截图_副本.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