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学工部顺利召开2023年本科生学生工作总结会
2024-01-27 21:29:29   

1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医学院行政楼七楼召开2023年本科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学生工作部部长曾少英、团委书记张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燕君、团委副书记林琳娜、学生工作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团委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少英部长主持。

会上,曾部长首先从学生工作队伍情况、本科生及专业情况、学生工作内容、团队特点及取得的成绩等五方面简要介绍了2023年本科生学生工作基本情况,指出2023年我院本科生学生工作总体平稳顺利,硕果累累,并对全体学工人的付出表示感谢。

陈楚群副书记宣读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学工部党务、助学管理、招生、就业、心理、征兵、书院等各工作线条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上一年度工作情况;班主任代表王革非教授和辅导员代表叶锐旋老师分别发言;在自由发言环节,参会老师分别围绕2024年的工作规划、学生管理、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陈楚群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的学生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把稳青年思想之舵;二是要以高质量的科学人性化管理和服务筑牢学生成长成才之基;三是要以超强的责任感和行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大家保持责任心、信心、恒心,加强工作的整体性、前瞻性、创新性,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应变力、辨别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全面系统梳理了2023年本科生各项学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和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回首2023,展望2024,全体学工人必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继续坚守育人阵地,奋进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再续新华章。

3.JPG

6.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