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4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4-01-31 18:27:10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医院工作的促进作用,征集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1月29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在大学路院区召开2024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肿瘤医院领导以及跟行风建设密切相关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应邀的社会监督员亲切座谈,座谈会由肿瘤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主持。

会上,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家为第十四届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王新家院长从医疗科研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公益服务、三级甲等医院评审、大学路新院区建设、国家绩效考核等方面介绍医院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在新的一年,医院将以一院两区新格局为契机,按“三甲”标准,做大做强优势学科,培育扶持新兴学科,进一步把肿瘤医院建设成为更高水平的肿瘤防治中心。

纪委林大静书记介绍去年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与会社会监督员对医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面落实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行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做好一院两区同质化管理、提高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积极出谋献策。

党委姚锡涛书记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医院非常重视社会监督员的工作,从1995年举办第一届职业道德建设顾问兼社会监督员座谈会至今共29年,从未间断,恳请各位监督员随时跟医院联系,对医院的医疗质量、技术水平、服务态度等方方面面进行监督,为医院发展和行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使医院能够近距离地倾听社会各界声音。

最后,林大静书记衷心感谢各位社会监督员不吝指教,表示将梳理落实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建议,早日将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医疗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