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顺利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迎新春晚会
2024-02-04 16:04:24   

2月2日晚上,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迎新春晚会在大学路院区放疗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陈楚群副书记、肿瘤医院医院班子成员以及广大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加此次盛宴,共享医院发展成果。

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由肿瘤医院纪委林大静书记主持。 大会上,肿瘤医院为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部门、科室及个人颁发荣誉。现场表彰了 2023年度一线医务人员工作量单项奖、2023年度述职考评前三名、三甲评审突出贡献科室,并通报表扬2023年度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团队及个人名单,鼓励广大职工发扬实干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家代表医院向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全体职工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作医院2023年度总结报告。报告深刻地梳理了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强调需继续秉持“三甲”标准,深化医院内涵建设,实现一院两区的同质化管理,开拓进取,为健康汕头事业作出贡献。

肿瘤医院党委姚锡涛书记作大会发言。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的奋进之年。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上,全体干部职工需坚定秉承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医院发展事业,努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谱写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迎新春晚会

开场舞《嘉乐年华》正式拉开迎春晚会的帷幕。随后,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涵盖了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微电影、魔术等多种艺术呈现方式。

小组唱《我们的答案》《爱拼才会赢》、歌伴舞《明天会更好》展现我院职工在过去一年中勇敢面对困难、积极投身拼搏的进取精神。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和《我和我的祖国》带领观众再度领略那段富有传奇色彩的壮丽史诗,激发浓浓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医护版《我们不一样》用最深情的歌声讲述医护人员的日夜艰辛,展现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的风采。舞蹈《妙音反弹》《万疆》展现了亮丽的青春风采和豪迈的青春热情。情景剧朗诵《脚步》、微电影《除夕虽然不在家》歌颂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伟大精神。互动魔术《新魔域》则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奇幻的魔术世界,呈现一场视觉盛宴。晚会还特邀汕医师生合唱团带来曲目《把一切献给党》《领航》,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热情洋溢,演出圆满落幕。

2023年对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而言至关重要,这一年里,医院成功晋升为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大学路院区正式投入使用,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成绩再创佳绩,为医院的历史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站在2024年崭新的起点上,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全体上下将继续团结奋斗,秉持勇往直前的精神、勇于改革的胆识以及不懈拼搏的朝气,续攀高峰,再创辉煌,铸就更美好的明天!

8.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