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迎新春 精彩纷呈!附一院举办2024年“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迎春文艺晚会
2024-02-05 11:35:45   

甲辰春色满人间,万象更新喜气洋。2024年2月1日晚,附一院以“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成功举办2024年迎春文艺晚会。汕头市总工会、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各医联体成员单位、附一院党建共建单位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附一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科室工会小组、职工及其家属们欢聚一堂。

晚会现场灯火璀璨,流光溢彩,宾朋满座,采取“线下演出+线上照片直播”方式,线下现场观看近1200人,线上照片直播观看超6万人次,与社会各界共享新春欢乐。

晚会开幕由附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主持。附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松致辞时向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问候和祝福,代表医院感谢全体职工的奉献,回顾了2023年医院在党建引领、医疗技术、专科建设、优质服务、医联体建设、各项指标等方面的亮点和突破,提出了对2024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寄望。

晚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共有14个节目,近180名附一院及医联体职工倾情参与,涵盖歌唱类、舞蹈类、小品类等多种形式。晚会节目既有民族文化,也有时代气息;既有爱国歌曲,也有“串烧”流行乐;既有旗袍秀,也有现代舞;既有童声合唱,也有潮汕方言演唱;既有敦煌舞,也有男精灵之舞;既有盛世双姝,也有趣味小品,丰富多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耳目一新。各作品表达了附一院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对医院和行业的热爱,传递了新春祝福与期盼,为附一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增添喜悦和温馨。

2024年“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迎春文艺晚会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多元,凝聚了医院领导层与全院多部门各科室的辛勤付出与心血,展现附一院与医联体单位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奋发向上、多才多艺的职工风采,赢得了现场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迎春文艺晚会既是附一院在新时代下的文化盛宴,也是附一院在新征程上的庄严誓言,附一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