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医保计财团队成功获评第30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
2024-02-08 13:25:48   

2月7日,根据团市委《关于命名第30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汕市团字〔2024〕4号)通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医保计财团队成功获评为第30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

本届青号评审非常激烈,不仅申报创建的集体更多,在评审方式上还增加了网络投票环节。肿瘤医院医保计财团队在材料评审和现场汇报答辩环节均表现出色,最终在全市39个新创建团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排名第三的高分成功通过!

近年来,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关心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肿瘤医院青年工作捷报频传,已连续多年均以100%的通过率成功创建市级和省级“青年文明号”。今年,医保计财团队再次成功获评,为肿瘤医院的青年文明号队伍更增添了生力军,形成了拥有“1+10”(1个省号、10个市号)的“青年文明号”的团队矩阵,也激励和带动了更多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青年集体提质增效、奉献建功,共同营造出更加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

接下来,肿瘤医院将继续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积极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先锋作用;深化服务主题,丰富文明内涵,以“五个一流”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开展人文关怀公益活动,实践我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医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